2007/10/31

[轉載]腳踏車「絕」技... 痛~

2007/10/27

竹子湖半路折返

不明原因落枕,導致頭部有幾個角度不能轉動,但發覺不會影響騎車,所以早上還特地將原本的顆粒胎全換成蚯蚓胎,想要再度上去陽明山,但東摸西摸的,出門的時間已是過了九點半。

天母棒球場士東路、天母西路中山北路口

過了惇敘高工沒多遠,連接兩座山,有點兒年代的拱型支撑橋,橋下還湍急的水勢形成小瀑

砂帽路上自拍一下

到了竹子湖。應該是蚯蚓胎的幫助,不像上週到這兒時累得好想趴下來休息。可惜家裡來電,有事得提前下山,不然原本計畫走中湖戰備道,經平等里回家的,只好改天再實現。

2007/10/26

夜騎+最大滿月

秋風在夜裡涼涼地吹拂著,搭配著天上明亮的月兒,還有堤頂大道上建築物的燈火。雖然有照片,但只有到現場才能真正體會那種愉悅的感覺。
天上的大亮點是月亮哦~
再來一張月亮 三人行
帶著新買的玩具勾拍樂,很輕鬆地就可以拍三人合照。可惜月亮竟然在這背景最佳的場景上缺席。(難道是害羞?)夜景氣氛不錯
麥帥二橋

101+麥帥一橋
順帶一提,我們騎上超豪華的單車引道到 Costco 去吃晚餐。左後方是101
這個位置,只有隊長最適合拍照。場景真是美極了!

畫面左側就是超豪華單車引道的專屬電梯(05:00~22:00開放)。隊長為了站在美麗的位置留影,特地推車上到較佳位置。

2007/10/25

[轉載]外國版~色戒

看到好多人在討論李安新作,看著看著被連結牽到 youtube 上去,然後被標題「外國版 色戒」給吸引... 果然是 色、戒!

親愛的~讓我們去夜騎吧

隊長潛水很久了,終於良心發現,浮上水面了。明晚(26日),有明月可以觀賞,邀約隊友們夜騎賞月。下午六點,永安國小正門集合。月亮相關新聞,請看連結。

2007/10/20

平等里、陽金、巴拉卡

騎上平菁街的的第一個髮夾彎
DSC00157.JPG
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,部份房舎及地面正在施工,所以拍標示牌表示到此一遊。
DSC00163.JPG
二子坪海 846M 有照片為證。
DSC00168.JPG

二子坪環場記錄

2007/10/13

一人獨上風櫃口

雖然氣象預報今天降雨機率有 60% ,但敵不過想去騎車的渴望。一直捱到 11 點才上路去。
今天我有堅定的信念,即使是下雨,我也要照騎。

路邊的白千層開起花來了,是預告秋天?
白千層開花了
DSC00115.JPG
DSC00114.JPG

至善路上平等里叉路前的大斜坡,有個人家種了一棵長滿刺的大樹,開著桃紅色的花,挺美的。(PS. Jackshin 告訴我, 紅花名叫「巴西木棉」‧又多認識一種植物的名稱.)
巴西木棉
DSC00121.JPGDSC00117.JPG

楓林橋下水勢洶湧,看到一群人勇敢地戲水... 我是完全沒膽下去。



過了楓林橋一路上到風櫃口,除了路面偶有積水外,老天倒是挺給面子,沒有下雨增加我的行程難度。可憐的吉祥物被地上的污濺了一臉,露出痛苦的表情(其實牠每次都是這樣,從來也沒看過牠笑過)
DSC00137.JPG
坐在風櫃口涼亭裡看外面的水霧被風吹得迅速通過。即使是坐在涼亭裡,風大得連拍攝時相機都拿不穩,導致畫面搖幌。


結合 Google Earth 及 Panoramio 可將包含經緯座標的照片標示出來。請下載 KML 檔案

2007/10/09

雙十節不騎車


降雨機率這麼高...
颱風過後的河濱也不適合騎...
還是在床上補足睡眠比較實際。

2007/10/03

[轉貼]噶瑪蘭雙越嶺

看看 gogobike 相簿的宜蘭雙越嶺,心中嚮往之。研究看看路線找個時間也來玩它一趟。

2007/10/02

單車環台服務

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為單車環台服務設了專屬網站。
除了環台認證外,還提供相關資訊。甚至可以借車、洗澡....
可以參考看看。